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埋在心底重要的人。

KJX. 宝贝 。曾经的我们 不就很好吗 为什么到了这种地步 ..? 谁改变了你 还是我变了 ...? 我真的好想回到那时 你还没转校的时候 你一直都在我左右 不管如何你都会和我在一起 即使我害怕 我不敢前进 你也会鼓励我 陪着我一起 走 。难道现在就不能了吗 可以阿 可是都已经是曾经的事了 我生日那时候 你就开始变了。在假期的期间 你和我真的非常好 感情比以前还要好 。是不是你和那个女的吵架 不好了 才来找我 。我说过了只有那个时候我才能怎么关心你吗。你说不是的 每一次都可以。我还问过你 假期过后是不是又回到那些 你玩你的 你回到你学校生活 我继续一个人走 ,你说过不是的...为什么在我生日之前你变了 还要我主动去找你 。每次看到你 又不想和你打招呼 ,事实证明了 已经回到那些 你不再属于我的日子了... :") 上次我告诉你 是不是连打招呼都没了 只有单单那句hi 还有什么...? 哈哈哈 可笑吗 难道你不懂我吗 我真的那么珍惜你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推开 ,不敢在接近你。你和虾米和好啦 也没告诉我 。你懂我有多害怕吗。 是你告诉我 不可能和好的 不可能的 。我在就好了 昨天虾米生日 你做video给她 我看了 我直接哭了。你知道吗 我自己都不懂该怎样去面对 为什么...? 那我呢 我生日的时候 没错 在12点前你在我左右 之后还不是一样 答应我的东西 没做到 ..?无论我说了多少篇的话 多少次的话 你还是一样 。古佳渲 你说过的 只要见面还是会好好的 可是当我看到我不想看的那一幕 我真的很恨你 很讨厌你... 我真的不敢再去想 。我多么的不重要。有人代替了我 对吧 :D 她会经常陪你对吧 我吃麦那些闲醋 我很爽吗 我吃了,你理解吗 你会看我一眼吗 一年多了吧 感情时好时坏 真搞不明白..可能我错吧 无理取闹 那天我和你说了那些话 你也傻了吧 ..? 我不希望你恋爱 可我不能决定你的感情 我知道自己很傻 很不好 可是我改了 你也当我傻子。再也不敢接近你 因为回不去了 谢谢你 我一直都在 和你在一起玩乐 真的不会觉得安静 。:D
不想说怎么多 你也看不会怎样 我不需要了。你开心就好 看到我当做不认识我吧 我一样是我 你回头 我一样会对你好 对你像往常一样。到最后 你会发现别人伤你 我就是那种感觉 ,只要你不会觉得难过 我一样可以理解你选择,我爱你诶 <3 :) kjx 1:39 AM

5 条评论:

  1. 你和他怎么了 怎么没告诉我?怪不得你的置顶没再放他 可是你知道吗 很恶心咧 好像喜欢他那样。。。

    回复删除
  2. 你和他怎么了 怎么没告诉我?怪不得你的置顶没再放他 可是你知道吗 很恶心咧 好像喜欢他那样。。。

    回复删除
  3. 过去了就算吧 别再执着了 不是你的错 只是他不懂得珍惜.唉

    回复删除
  4. 过去了就算吧 别再执着了 不是你的错 只是他不懂得珍惜.唉

    回复删除
  5. 我和他的感情 比喜欢还要好 。
    恩 我没事的啦 哈哈 只是一时间想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