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如果做敌人 可以更加亲近 那我宁可做敌人。

有时候真的累到不能承受某些事。
我真的很难接受一下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我真的害怕 某一天 我对着我最在乎的人 发从未发过的脾气。
我真的不希望发生那种事 不要为难我好吗 .

CJH , 我很坦然的在这里写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知道我接近谁你就会不喜欢那个人,我知道我说了无数的对不起
都还是让你不喜欢不满意 对吗。
偏要我离开所有男生吗 我告诉你 要不是因为我尊重你
我早就对你火大了 , 要不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早就看都不看你了。
要不是我对你的好感还有怎么多 你早就让我憎恨了。
我知道你脾气不好 有事也不会经常告诉我 我没那种身份。
至于说什么接近你 对不起勒 我接近了 又算什么 .
你脾气不好 很暴躁 发疯起来 谁都没办法阻挡你 可我呢。
喜欢我怎样 不喜欢看到我 或者你心里对我有许多的不喜欢
请你站在我的面前 指责我 点醒我 。而不是在学校看到我
很像看到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 。偶尔 会面对面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脾气也不好 对 我在电话里头 的确经常搞到彼此的关系不上不下的,
可我告诉你 我也不会不爽不满 我小气的 我脾气非常不好。
可我没有对别人发 我自己收着 自己啃了 自己懂。
你就是个傻子 总是以为我很开心 很想要安静 很喜欢拿别人来骂吗
你还和我说过 怕我喝酒和别人什么的 我是这种人吗...?
你对我没有信任  我还能说什么 。

能说的我都说了 听也腻了吧 。那就别听了 别看了 。
狠下心来 对待彼此 。如果要做到怎么绝 微心请把我列入黑名单。
 我也会有受不了的时候
你把我看待成怎样 我难道不难过吗。 :D

我真的不希望 我不想的事情 发生 更不喜欢看到你打架。
你发泄的方法不一样 我能理解 你是男生 .
我很在乎你 很怕你受伤 很怕我自己伤害人,
难道这一点你也不理解吗。

那我无言。

不是说好好的吗  怎么转眼又不一样了 .?
耍我吗 对 我们都相反 。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总是不理不睬
你已经打从心底放下我 我又自作多情 、哈哈哈哈哈 :)
好 我能做到你不想看到的 我可以让你恨死我
别逼我 你怎样 我怎样 彼此而已
当我最珍惜的时候 我一样放下面子 和你道歉 和你好好的
直到现在 还是不能改变任何的事情 那好吧
接下来 我们怎样 都要怪彼此 当初做了什么决定 。

对不起 。我是LSQ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