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第二篇

亲爱的KYY。
这一篇为你写 因为我看到你的部落格 也有我诶
我也不忍心不写回给你 看你怎么可怜的样子 xD
我很感激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遇见你 (很恶心 怕写得你太好
你暗爽,因为你暗爽的样子 很恶心 你懂吗 xD) =.=
你真的是个恶心的孩子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做回自己
不必在意那些背后小人说的闲话 知道吗 要记得我 记得我灿烂的笑容
很那阴险可爱的脸蛋 因为我一直都在。不管怎样 我都在
虽然你不喜欢我每次说喜欢你 因为你觉得很恶心 哈哈哈啊哈
你不喜欢同性恋 你只喜欢LWM xD 可是我很喜欢弄你。看你那些样子。
接下来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无论你看到是什么反应 我坚信你一定想我 xD
你啊 我知道你心里很弱的 很多事情 能装就装吧 对吗 。
不需要太多明显的让自己的情绪给别人看到,不就都喜欢逞强吗
不要在自欺欺人 那也要看是什么情况 有事就告诉我好吗。
我真的很少会遇到你这种 连丑照都敢给我看的人,要记得你是我的唯一
因为我真的没有给别人看过我的那些照片 请你保密 因为非常珍贵 xD
亲爱的 有些事情有些人该放下就放下吧 都不值得让你这样执着的去爱
他选择了别人 连一眼都没看你了 已经丢下那些曾经和你说过的承诺一切
去谈他的恋爱去了  你又何必呢 我看到你这样 心里不好受 因为我想看到的不是这样
彼此都经常半夜情绪化吧  可是有你在 哪怕是哪里不爽 都变过去了
只是有时候 你真的很笨 我不开心 在学校不理你 你就很难受这样 。
但是说过了 不管怎样 你都体谅我吧 都是控制彼此的脾气 不会乱吵架
这样感情就不容易散了对吧。

感谢你一直在我需要的时候 在我身边,不写了 等下你会很qiao xp
以后有什么就看我的部落格吧 我会写的 不要怕我不写啦 ❤



2 条评论:

  1. 哇老 你不要胃可以吗xDD 你很恶心咧 每天欺负我 笑我 jibai你xDD 很像讲到很有意思这样. MACAM yes xDD你假假啦 你还有给钰琳他们看 不要欺负我眼睛瞎可以吗 diu xD 知道就好 有时候叫你 就不理人 在那边翻白眼 过后我就没有理你先 等久一点就跟你说话 叫你不要不开心 你以为我不懂xD 那天trip的时候也是 恶心xD 不鸟人 可以去吃大便了xD 好啦 愛你喲 很恶心捏 看到你很想打你 xP

    回复删除
  2. 可是你是第一个看的 过后他们才选择公开给更多的人看 xD 死没脑 三八 xD macam 这样哦 。你眼睛瞎了咩 diu =-= 偏不喜欢理你 对你翻白眼不可以吗 我的眼睛来的 xP 知道啦 下次理你啦 下次哦 哈哈哈哈 爱你啊 你比较恶心 下次写给你更加恶心的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