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男孩,对不起

喜欢我快要两年的男孩 你好.
我们没联系 有好几个星期了 怎么了。
我今天微信找你 你没回复 可我看到你赞别人封面。
是不是你的个性签名 已经不是我了..?
我明白 让你白等 我不接受你。对不起
我真的欠你太多,我承认我喜欢你 爱过你,
可我却不想和你在一起,认识你好久了吧,我还记得
当初咱俩认识的时候 是通过你brother的吧,那时候
的你 很低逼 可是我觉得你很恶心 哈哈哈 因为你小孩子这样
我承认那时候 我也很幼稚 没有现在怎么美 (我懂 还是不够别人美) ==
呵呵 傻子 谢谢你怎么喜欢我 可我没办法继续让你白等
你太累了 我只想好好做朋友 。在一起 我会变得不一样,
你听过我说好多东西 也许有些事情 东西 只有你愿意陪我
我发什么文章 你都会看 你都会回复我 有有一些废的文章 我自己都
懒得看 你却会坚持看完 虽然你真的很好 你也只对我好 可是...
我有我的理由 不去选择在一起 你懂的对吗...? 你理解对吗。
只是你已经没有能力继续的保持这段感情 因为好委屈你,
虽然之前你做的东西 都很让我吃醋 不喜欢 可是 你却努力的解释
说你不会再有下次 真的 我一直都非常相信你。 不要自责我为什么不爱你
知道你很难过 我都会经常注意你诶 我却没靠近你 我怕了
怕我一接近你 你就受伤。对不起 亲 ...:(

我真的不愿意 再伤害人 ,我真的好想你。
犯贱的想你.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
你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 。你 我也不会忘记,
感谢你一直都在 真的。

你置顶还是我么 你相册里我的照片还在吗. 你把我的备注改了吗 你的个性签名 还是我吗.
你忘了我吗 你还会想我吗 爱我 你会吗。

我犯贱 我懂 我当你傻子 好多年 :D
你别傻了 累了就放下 大不了狠心点把我列入你唯一的黑名单。
但是求你答应我 别做那些不好的事情,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
懂吗。
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曾经只是曾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