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1106 p.m

还记得那些曾说过会一直陪伴我的人.在我最需要最软弱的时候 请问你在哪里 。你最开心 的时候 也不是忘了我吗 。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也不就在你眼前吗 。没错 到后来我真的觉得我没朋友 。各有个的生活 有朋友吗 有意识吗 是这样的吗.。
多少次的不开心 都希望爸爸赶紧让我们搬家..。 这里太累了 宁可换个新环境 好好适应 重新来过  … 也不愿再承受那种忽冷忽热的感觉 。真的 我会冲动 可我真的很累.
不管多少人给我的承诺 是那些 所谓的陪伴 一直在身边的陪伴 我都不敢相信了 . 再好再亲的朋友对我说 我也不会轻易相信. 这让我感觉太虚伪了. 很无助 .. :)

没有一年可以好好的过. 希望爸爸说了搬家 真的可以就好了. 我宁可不舍得的离去 也不想继续下去. 友谊可贵 没人珍惜过 没人懂 。
只在那一瞬间 的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