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第一篇

刚开不久的部落格 现在开始写了诶 。
偶尔都会觉得很对不起那些很在乎我的人和我的朋友,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双面人 这一点我自己清楚。
我的人格性格怎样 脾气怎样 情绪化之类的 我自己能明白
我也承受不了我为什么这样 那些受过我脾气 而我对你也很闹的人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 可能呢 你对我越好 跟我感情特别好的人
你会承受到的会更大,听过一句话吗 (我把所有的不好 脾气之类的
发在你的身上 是因为我坚信你不会离开.) 可我自己很清楚。
总有一天那些说过不会离开我的人 到最后都会离开 。
我也不想一到深夜就迷迷糊糊的 莫名的心情不好 我自己也感觉不舒服
我真的很难被人理解吗,就害怕那些接近我的 我伤害了他们 。
做什么都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自己都不懂谁来照顾 谁来懂得。
我连自己都不会照顾 凭什么去学会谈恋爱 那些,倒不如做好自己
不希望每天虚伪的过日子 很虚伪的笑容 面对着一些自己讨厌的人 
还必须嬉皮笑脸的对着 deng。 很开心吗我现在 不被人理解就算了 
凭什么还要接近我 熟悉我 了解我 离开我...? 我自己也不好 还要招来一些无谓的
一直怎么固执的面对 怎么执着的对待 。

2 条评论:

  1. 不快乐就别装啊 为什么要去伪装自己 你给得了别人开心 自己却一旁的受伤 值得吗 好好做回自己 不快乐 就不快乐 活下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stay str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