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第三篇 亲爱的自己 亲爱的朋友

有时候都在想 不是好好的吗 开开心心的吗 怎么突然沮丧起来...? 真不明白 没什么好烦恼的 却要把一切想的怎么复杂。诶那位亲爱的好朋友 我不想那么轻易就喜欢你 真的不懂为什么 你就对我特么的好 那种感觉 虽然还没有别人给到 可是就为什么偏偏是你 不是我不希望是你。就是不想和你那么好 你知道我身边 还有人喜欢你吗 每一次都要看着她的表情 再考虑要不要接近你,我是他姐妹 不可能为了一个男的和他吵架 。但这不是你的错 看到了别自责 因为你还是你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诶 (很像很恶心 受不了 =.= 。
跟你走在一起 很开心 安全感足了 恩 虽然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不想喜欢任何人 可是我就是不希望你再让我有更多的误会的感觉 谢谢你诶 。真的很想和你继续走下去 一直陪伴着彼此 可我压抑不了自己的那种情绪 和那些脾气 你越和我太好 万一我伤害了你怎么办 你也害怕失去 。你也很害怕 我突然说那些不好的话 离开的吧?
我不懂我是不是备胎 你这笨蛋 备胎的意识是你需要的时候才找我 反而看了你手机 其实还挺多女孩的吧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 我明白你说过对我是不一样的 我也不想完全相信你 就留一些我自己不想那么接近你的理由去不信任你吧,而且我也没事的 我这人过了就算的。对不起 我不记仇 不管你怎样对我 感情变淡 像那些我说过不会离开的人 离开了的话 没关系的 我不会在意怎么多的好吗 你也别害怕我会怎样 我就是这样 没有办法,抱歉。
因为我从一开始 放弃那个相爱的男生之后 就没有再开始 有谈恋爱的想法了 。即使多么喜欢 我也不会去接受 去在一起。可能你们还不了解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 没办法被人完全懂 哪怕猜到我心中的想法的一些 我已经觉得很感动 很满足 因为总有人会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逼着我 说那些真心话,我就喜欢一个人。如果我连坚强 勇敢 一个人 也学不会 也不能够 那我觉得我不应该多此一举去爱那个男孩... 我心知自己的事情 。我对你有好感 相信自己 只有好感 没有超越 不能怎么的不要脸 哈哈 这是我的原则 。
恩 我知道自己有时候的确很双面人 我哪有什么资格说那些我恨的人 我讨厌的人 那些所谓的做作 其实每个人都有吧 何必说别人。我已经慢慢的放松自己 不再逼自己 不再执着的伤害自己 为难自己 。我也会难过 可是被人总说我 没事好好地 怎么难过了 黑着脸 谁要看..? 我每次闹脾气 都被人说 做的不好 又被人责骂 又被人误解 要我怎样 满足不了别人 反而连自己都不信任自己 凭什么呢 。没脑是吗。我很努力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的神经兮兮的。 难道自己好受点吗 。不就好好的吗 不要那么闹了行吗 ....... 没事的话 自己啃 可以不要每次博同情吗 谁可怜你诶 李诗晴。:)
凭什么 怎么的固执 我会一直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女孩 没人懂没人在乎 就自己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