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要记住 独立行走的开始。

真的很想消失 把所有的一切 都关掉 。

我知道啊 没人愿意找我 。

因为没人知道我失踪。没人知道我关了所有。

因为我的自己做出来的事情 是我的错。

全都怪我。

我太让人感觉厌恶了。

算了吧 我安静就好。

每一次伤害自己 我都会觉得怎么傻吗。

博谁的情 ...?

知道我复杂的人 知道我怎么想的人。

其实你们真的还算得上了解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忙的事、

要是我不学会 不懂得承受这些事 。

打扰别人 影响别人好吗。

哈哈哈。

我就是怎么神经兮兮的 

因为我还是我 

要离开就离开吧 。

趁早 .

别让我一错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