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BSNAW JKYFS.

为什么总是责怪我?!我哪里得罪你们了?朋友就是朋友 有错吗。我当你什么.?什么都你说完吧 我很珍惜你 很在乎你 你就把我说成怎样.? 把你自己说成我对你一点都不在乎 难道你察觉不到吗? 总是爱说我哪里对你怎样 那里伤害你. 难道我必须要完成你们每个人的要求 做个你们心中最完美的吗?!我自己有朋友 有错吗! 我应该返回来 问你 你把当我什么. 那么不喜欢 当初就别说你几喜欢我几爱我。
要不是我当你是朋友 我还有点良心 当你是人 ,我真的不 知道该怎么说你了。我妈生我出来 为了取悦你吗? 不喜欢我哪样这样 就别接近我。对我发脾气 !对我摆丑脸。我受够了 。当初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就有体谅你吗?我知道你喜欢我  我一直迁就着你 。你要我不接近男生 我就傻了 真的和那些男生淡了 。每一次我靠近别个男生 你对我怎样? 你不说 外表心里就很明确了吧? :)
怎么了 我知道我缺点多的是,可你喜欢我不是包容我吗? 我不就有改了吗?!你不能体会 我的感受! 从来没有吧? 我埋在心里的多少不满 多少的不喜欢 谁懂?我知道我没说没人懂 。我已经不喜欢乱把心事告诉任何人了. 我不相信你们 。说过得也从未做到
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自己清楚 所以我没资格说别别人吧.

我变得怎样 不关你们任何人的事 不要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